close

※Hey!Say!JUMP 高木雄也X知念侑李。

※微裕涼、慧貴、藪光有,雷者慎入。

19130839  

 

  《1》
  
  
  ──現在是什麼狀況?
  
  八乙女一早打開樂屋大門就感受到強力低壓壟罩,只見中島、山田、有岡和岡本窩在最角落像幾隻落難小狗般怯怯地看著他,伊野尾和藪拿著書默默低頭閱讀,高木和知念各坐在最兩端的梳妝台前,前者雙手插胸好似在閉目養神般的聽著音樂,後者則撐著頭,一隻手在桌上空畫著圈圈和四方型。
  
  對於眼前的傢伙們沒有吵到把屋頂給掀了感到有點恐懼的八乙女,很快的從樂屋目前的人口分佈狀況得到了一點頭緒,為了確認自己所想是否正確,他很快的鑽到藪的身邊丟出疑問:「雄也和CHII怎麼了嗎?」
  
  「是囉。」翻了一頁書,藪小聲道:「現在戰況正激烈,先明哲保身再視狀況決定下一步。」
  
  「OK。」抿唇點了幾下頭,八乙女索性放下包包開始整頓自己的頭髮:「...不過真難得...雄也和CHII吵架什麼的...」
  
  身為團裡年齡差異最大的情侶檔,性格上比較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高木事事都很讓知念,反之,知念的脾氣很好,雖然平時給人的印象很調皮,卻意外地有著非常沉穩懂事的一面,仔細一想,從他們交往到現在好像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爭吵。
  
  順道一提,最常吵到不可開交的是中島裕翔和山田涼介這兩個傢伙。
  
  「節目結束之後再去找雄也問問吧。」聽到八乙女碎碎唸的藪闔上書,順手把對方剛抓好的頭髮又撥了個亂七八糟。
  
  「藪宏太!!」
  
  
  《2》
  
  
  「我說Chii,你跟雄也到底在吵什麼啊...」就這樣僵持到兩個半小時的節目錄製完畢以後,山田想著或許知念的心情已經緩和不少,便趁著藪和八乙女拉著高木去買飲料時鼓起勇氣蹭了過去:「需要聊聊嗎?」
  
  「對啊對啊,說出來我們大家一起想辦法嘛。」聞聲過來參一腳的是伊野尾,臉上寫滿了【我要聽八卦】的天然紀念物:「你們再這麼吵下去,大家都不敢吭聲總覺得好悶......啊!Dai醬、很痛!」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捏住伊野尾的耳朵把人拖走的有岡給了山田一個歉意的眼神:「抱歉,別理這個白癡。」
  
  「吶、Chii...」目送白癡情侶離去,山田乾笑著回過頭來戳戳知念:「說說看嘛。」
  
  「嗯...」抬頭對上一雙關懷的眼神,知念掙扎了一番,半晌,總算輕輕的點了頭:「就是...」
  
  
  《3》
  
  
  「今天早上電車太擠了,為了不讓CHII被擠到所以擋在他和人群中間。」高木一臉淡然。
  
  「然後因為靠太近就忍不住親下去了?」八乙女一臉驚訝。
  
  「嗯啊。」

  「先不提那是公共場合,你們還是公眾人物耶...知念肯定生氣的。」八乙女了然道。
  
  認識知念的人都知道他很內向也容易害羞,一直以來高木自己也不斷努力在拿捏和對方交往的方式,盡量不想讓知念感到有壓力或是不舒服。怎麼知道理智線可以斷裂的這麼突然且徹底,那一吻非常確實地讓知念發火了。
  
  「那你道歉了嗎?」藪正色問。
  
  「...沒有。」
  
  「「沒有?」」兩人錯愕。
  
  「因為這種事被他罵很讓人惱火嘛,吻他的又不是別人...」高木咕噥著說,神情參雜著些許無奈。雖然知道是自己的失態,但是在那種狀況下被戀人責罵實在很傷他的自尊心,結果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和知念吵了起來。
  
  「嗯,雖然我懂你的心情,可是還是勸你去道個歉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感同身受發言一出口的藪瞬間接到了八乙女的一記狠瞪。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就不要猶豫了,去道歉吧!我跟Yabu也會幫你的。」
  
  「可是、「沒什麼好可是的了,你也想快點和好吧?」
  
  「但是、「走囉!!!」拉著還在猶豫的高木,八乙女很有幹勁的往樂屋前進。
  
  
  《4》
  
  
  「那裡可是涉谷的街道上耶,裕翔那傢伙就這樣撲過來了!我當下雖然很想罵人但是考慮到會更加引人注目只好忍下來了...」
  
  「Yama醬別說了啦!」
  
  「還不是你老是做那種讓人傻眼的事情!」
  
  一推開樂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笑得天花亂墜的知念、有岡、伊野尾和岡本,以及一臉氣呼呼的山田還有陷入恐慌的中島。
  
  「啊,他們回來了。」率先注意到僵在門口搞不清楚狀況三人組的是伊野尾,起身迎上前去,他對著知念招了招手:「好啦,來吧。」
  
  「去啦去啦。」配合著將知念推到高木面前,有岡笑道:「接下來是兩人時間!」聞言,一行人熱熱鬧鬧的離開了樂屋,連還沒有反應過來的藪和八乙女也一起被強行抓了出去:「什、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關門前最後響起的是藪的叫喊聲。
  
  「怎麼回事啊...」回頭看了眼緊閉的樂屋大門,高木疑惑的問向站在他面前望著地板的知念:「Chii...?」
  
  「雄也...」
  
  「嗯?」一時之間忘了自己還在跟知念吵架,高木溫柔並且有耐心地面對著似乎有話要講的戀人,見對方頭一直低低的,他忍不住用雙手捧起那張可愛臉蛋:「看著我。」
  
  「做、做什麼啦...」抓開高木的手,知念慌張地後退了一步:「不要這樣啦...。」
  
  「害羞了嗎?」察覺到對方的臉蛋瞬間紅透,高木忍不住笑了出來:「你真可愛。」
  
  「囉、囉嗦!我是要跟你談早上的事情!」
  
  「早上?」歪歪頭,高木這才想起他們還沒有解決的問題:「關於那件事...」
  
  「嗯,對不起。」在一臉訝異的知念面前,高木滿目認真道:「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雄也...」沒有預料到眼前的男人會這樣低聲下氣地道歉,知念頓時覺得有些感動;搖搖頭,他笑著一隻手撫上對方的臉龐:「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罵你的。」
  
  「剛剛把事情的原委說給Yama醬他們聽,結果不知怎麼地就變成Dai醬跟Yama醬的吐苦水大會。」抿抿唇,知念接著說:「其實只要是情侶都會有這些問題的,雖然嘴裡把小慧和Yutti罵得亂七八糟的,但我聽得出來他們是想告訴我,我對你太苛求了。」
  
  「難怪。」連接起方才一進門見到的畫面,高木頓時覺得哭笑不得:「那還真是感謝他們了。」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喔,我還是不喜歡也不贊成你這麼衝動。」望著高了自己快一個頭的高木,知念一臉認真。
  
  「是、是。」勾起嘴角,伸手將像隻松鼠般可愛的戀人攬進懷裡,高木笑道:「那現在可以嗎?」
  
  「說什麼啊。」乖乖地讓高木抱在懷裡,知念小力的捶了下對方的胸口:「別得寸進尺。」
  
  「才不是得寸進尺,不過...我也只是說說的。」將嘴巴湊到知念的耳邊,他將聲量放低道:「那些傢伙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我們。」
  
  「說的也是。」馬上就會意過來的知念也笑了出來:「來看看他們能夠在門口撐多久吧。」
  
  
  將手環上高木的腰,知念笑得一臉滿足;能被這個男人愛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ちぃ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