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好友紫靜的梗,可是被我寫成悲劇了。

※赤龜,微虐慎入。

 

 

      他思考過,他們的感情今後將如何延續。
  
  既不再是團員,既不再是同一個事務所的同事,最重要的,該站在那男人身邊的,已不再是他龜梨和也。於是他們的人生難以再有交集,於是他們啟程邁向全然不同的道路,於是,他提出了分手:「到此為止吧。」
  
  龜梨神色鎮定,嬌小的身板挺得直直的,一雙鳳眼透著的不再是當初的青澀懵懂,兩人之間,不再只有唇與唇纏綿的距離。赤西欲言又止,一雙大手稍稍舉起又放下,最終,只得緊握拳頭。
  
  
  『我可是很貴的喔。』
  
  赤西想起了某一夜的龜梨。
  
  熱水燙紅了他的肌膚,水滴自髮根滴落,沿著白皙的頸部緩緩滑入白色絲質襯衫中。他的戀人,性感、嫵媚、可愛,──翹唇輕啟,眼神一勾,撩撥起的,不單單是情慾,甚至,是他赤西仁內心深處所有的感情;滿溢,一發不可收拾。

  
  
『和也...你是我的...你是我一個人的...』
  
  大手緊握龜梨的溫熱,赤西忘我的親吻著龜梨,從唇瓣、耳際、頸項、至胸口上兩朵綻放的蓓蕾,他用全身緊貼著對方微涼的身體,──還不夠、還不夠...無論怎麼緊抱,怎麼糾纏,赤西都覺得還不足夠。他想,他想擁有更多的龜梨和也。
  
  『我說了我很貴的。』
  
  特殊的微啞嗓音直擊耳道刺激著赤西全身的細胞,大手上下擺弄著龜梨越發脹大的男根,赤西使壞的輕咬住已經有些發紅的乳首道:『你要什麼?』
  
  ──要用什麼,才足以交換你真正的全部?和也...
  
  『嗯......』吃痛的呻吟出聲,龜梨沒有生氣,雙手輕輕捧起赤西俊逸的臉蛋,對於眼前男人的問題,他揚起嘴角,輕笑:『很簡單...』
  
  
  「很簡單...」從記憶中回到現實,赤西苦笑著喃唸道:「一輩子。」龜梨的答案,是赤西仁的一輩子。「我已經...付不出來了。」
  
  沒有疑惑於男人突然的自言自語,龜梨只是漠然地看著眼前,自己依然深愛,卻已經無法再愛的男人。既然無法只屬於自己,那麼就乾脆捨棄掉吧。
  
  他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都不要了。
  
  
  踏步,錯身而過;垂首的赤西、眼神直盯前方的龜梨。皮鞋鞋跟在地面上踩出了規律的節奏,當年那個穿著布鞋,用盡全力僅僅只為追逐自己的醜小鴨,已然蛻變成能夠獨當一面、讓眾人為之癡迷的黑天鵝。
  
  美麗至極的黑天鵝。
  
  
  「我愛你,仁。」
  
  離去之前最後的話語,赤西睜大了眼,為著對方語中的哽咽。
  
  終於,淚水泛出眼眶,再痛、再不捨,他赤西仁竟也狠狠明白,已經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即使叫出「Kazu」,你也,不會再回頭了吧。
  
  
  這世界公平的令人痛恨。
  為換取自由的人生,他賠上的,是一生的摯愛。
  
  
  「我也愛你...和也。」
  
  一聲長嘆,隨著赤西的淚水一同落下,靜靜破碎,無人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ちぃ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