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更新時間:2009.08.15

這篇以仁的『CARE』以及龜的『絆』為主軸,

想要表達的只是這些年來赤龜飯們對他們的堅持與支持究竟從何而來,

小那當時的心情就是想留下些自己曾經堅信的東西,或許該說是感情?

這是一篇只適合曾經或是依然熱愛著這個CP的飯看的文章。

當然囉,雷者慎入d(-_^)

 

第一次在SC聽到『CARE』至今,算一算也即將滿三年。
當然,這是以我而言的三年。
我在斷斷續續的日子裡,不斷重複聽著,
仁的歌聲,依照曲風的變換會展現出許多不同的味道,
但在唱著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時,
讓我感受到最多的總是
溢滿的溫柔、無奈還有掙扎。


其實『CARE』這首歌在05年春CON上首次演唱時,原名其實叫做『I KNOW』

 

04年【極道鮮師2】開拍,『絆』誕生。
在KAT-TUN著名的04年-05年冬季巡迴CON - 【海賊帆】上以『絆』做為SOLO曲的KAME,
於05年1月8日的訪問中表示,
「這首歌,是寫給愛情的。」


05年1月9日MC中,
仁問了KAME:「KAME的絆,是寫給我的吧?」
KAME笑著回應:「是的。」

 

 

不久,
『CARE』的發表緊追在由KAME所作詞的『絆』之後,
仁以似乎與歌詞有些對應不上的『I KNOW』作為曲名,
在眾多人要求他更換歌名的狀況下,
他卻始終堅持,而且堅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仁認為,整首歌的意境就該以『I KNOW』為曲名。
雖然在詳細的檢討後最終仍將之改名為『CARE』發表於SC。

 

 

→ 『絆』
→ 『CARE』




未來的事 無論我怎麼想
不管是誰都無法知道真正將發生的事情
空白?心中被什麼所佔據

總是不斷重複著失敗與錯誤


在作假與謊言之中 背負著笨拙的愛情
被時間追趕而變得厭煩的日子裡 體會到些許的自由
因為只要再過幾年  一切都將凝結成回憶
那逐漸忘卻的記憶與此時此刻 彷彿忽然重疊了起來
擁抱了太多珍貴的東西 使得今日舉步為艱



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我的手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會一直持續下去 
即使變得傷痕累累 亦或是被拆散
在那個時候的那個地方 這羈絆不會消失 



曾幾何時的我們 無論是誰 一定都帶著無數的悲傷和軟弱
即使被擊敗 也擁有重新邁步的力量
相信在那裡 一定有著與哭過的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我


在由規則所構成的世界裡 縱使失去了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 沒錯 就由自己開始
 絕不鬆開 那牽起的手




為了不迷失在流動的時間漩渦中
而擦身而過 互相衝突的 真正心意

對那個人的思念 逐漸浸染了心靈
與你的相遇 正是我所渴求的奇蹟



即使你受到傷害 不管是誰的愛 都可能多次的改變色彩
在你因疲累而依靠我的那天 無論是怎樣的你 我都願擁入懷中



 被在連停止也做不到的痛苦之中所見到的一絲光芒所聯繫
即使說謊也好
流淚也罷
在那個時候的那個地方 這羈絆不會消失 



曾幾何時的我們 無論是誰 一定都帶著無數的悲傷和軟弱
即使被擊敗 也擁有重新邁步的力量
相信在那裡 一定有著與哭過的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我



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我的手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會一直持續下去
即使變得傷痕累累 亦或是被拆散
在那個時候的那個地方 這羈絆不會消失 



要相信自己




兩首歌的歌詞隱約之中像是在對話一般──


在那個時候那個地方的羈絆,永不消失。
I KNOW(我知道)。

 

 

極道2時期,仁與KAME之間開始被爆不合,
同一時期,出演主角 - 山口久美子的仲間由紀惠卻在訪問的留言中給了仁龜這樣的留言。
「赤西、龜梨,你們是不是真的很怕冷?很喜歡泡澡呢。甚至每週一起去5次健康澡堂(笑)」


之後此事更被週刊質疑製作單位為宣傳造勢故佈疑陣,
原因是仁與龜被目擊拍戲空檔一起玩球,看上去心情相當愉快,感情和睦。


而當時兩人手上所戴的對戒更在被眼尖的飯們發現後私底下引起了熱烈討論,一銀一金的尾戒
一人戴左一人戴右
,不和消息的可信度大幅度降低,然而,實情如何也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赤龜身上帶著成對的飾品想必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吧XD)

124697904445  


唯一的確定的是,兩人的個性都非常的不服輸,
會為了工作為了小事而爭吵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畢竟光是以KAT-TUN這個團體而言,要解決任何問題,
拳頭就是最直接簡單不拐灣沒角的溝通,
六人便是這樣打打鬧鬧走過來的,
無論是出道前的5年,
甚至是06年出道後至今,
這個團體,
無論是待人或是處事從不喜歡扭扭捏捏。



=050619(未出道)SC,仁策劃的【愛與自然】,以『CARE』為曲名發表= 


這次的主題是我所決定的《愛與自然》。
要說為什麼會設定這樣的主題,
原因是從周圍的人所得到的愛,家人、朋友、支持著我的人、重要的人,
從這些人身上所感受到的愛,
我想這些愛大概能讓自己成為一個自然體吧,因此設定了這樣的主題。
希望大家也一定不要忘了周圍的人的支持。
那麼接下來的曲子,
之前我也寫過不少的詞,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是給人悲傷感覺的作品居多,
這次的話我想,
如果是聽了能讓人打起精神來的曲子就好了,
於是寫了這首歌。
曲名叫做『CARE』。
聽了這首歌,如果能成為大家心中的CARE那就太好了。
請聽,『CARE』。


(By - 赤西仁)



※CARE - 有關心、喜愛之意。
 
於2002年3月,仁以自己17年來的生活為主題發表時,在最後感謝的部分曾說道:
「我不會忘記要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的人,不論是家人、工作人員、飯們,或是KAME。」
 
 
補充:只要在搜尋引擎上面打關鍵字【赤西仁、CARE】就可以找到相關影音喔!
 
 
 
 以上 2009.08.15 小那
 
 
 
 
赤龜兩人所認識的時間,歷經的點點滴滴,如今已有十五六年之久,
關於CARE與絆的這些事情,或者現在的我們將之歸於單純的友誼也無妨,
一切都是真真切切的,他們兩人之間的故事真的要去查去寫可能要耗非常多的時間,
不是這小小的一篇文章能夠寫得完的。
 
但這份感動會我相信會一直停留在很多人的心中,
不管多久以後,都仍會殘存一絲眷戀的。
 
2014.01.18 小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ちぃ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