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14BC-RYY-part.rmvb[(000193)22-53-27]  

這是07年的少俱,由Hey!Say!7的中島裕翔、山田涼介以及知念裕李互相寫信給對方的片段,

此片段翻譯及字幕由"涼夏─山田涼介應援論壇"製作,因為怕會涉及法律問題無法提供影片出來很抱歉,

這邊就稍微分享一下當時的內容

 

  

 

 

首先由知念讀信給小涼,順道一提當時的他們都還只有14歲,知念又小隻又可愛很得人疼ww

071014BC-RYY-part.rmvb[(000270)22-55-59]  

知念:給山田君。 第一次見到山田君,是我剛從靜岡來到東京不久,正感到忐忑不安的時候,是山田君主動和我說話的,我真的很開心。

有一天,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正在排隊付錢的時候,

身後的山田君說了一句『一起算吧。』 很自然的連我的份也付了。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山田君真是又酷又帥,看得我都傻了。

我想當時說到"又酷又帥",我打從心底的認為自己是絕對比不上山田君的。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山田君在Hey!Say!7裡居然是搞笑的角色,

擅長講冷笑話跟模仿,很喜歡逗大家開心,其中最厲害的是模仿江成一樹(笑)。

真的是個讓人意外的人呢。

能和溫柔又帥氣還很有趣的山田君在同一個團裡我真的很開心,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接著是小涼寫給裕翔的信。

071014BC-RYY-part.rmvb[(002848)22-57-33]  

小涼:給中島君。 中島君,還記得我仍這麼稱呼你的情景嗎?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是很害怕的呢,雖然我們一樣大,但你是我的前輩。

我一直都是用敬語來稱呼你,不過在發表成立Hey!Say!7的那天,突然心血來潮的試著不用敬語了。

結果發現你完全不介意以後,就這麼持續著到了現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平輩相稱的緣故,本來一直無法說出口的話變得能夠說了,你注意到了嗎?

其實我一直都憧憬著裕翔。因為你比任何人都要溫柔,並且關心著大家。

每當我失落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來鼓勵我,回到家以後還會發訊息給我。

還有,坐電車的時候你一定會讓座給老年人,如果沒有老年人的話,你就會把座位讓給我。

這麼讓人感到溫暖的裕翔,今後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喔。  山田涼介上

 

 

最後,由裕翔寫給知念。

 071014BC-RYY-part.rmvb[(005628)22-59-02]  

裕翔:給小知。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概括小知的話,那就是"松鼠"。

很嬌小又活蹦亂跳的,一不注意,你就會從高木君那跑到有岡君身邊,還有藤谷君、甚至是河合君,

就像是松鼠在樹上到處亂竄那樣,

如果有耳朵根尾巴加上橡果的話,就是一直完美的松鼠了!

不過和你可愛的外表相反,什麼樣的困難都能夠克服,從後空翻到Break Dance、唱歌或演戲,

不練到自己滿意的話是絕對不會停下來的。

說實話,從這樣的小知身上,我受到了很多的激勵。

 

最後,我想對你們兩人(小涼和知念)說,

雖然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想我們必須要看重的是團隊合作這件事情,

從今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中島裕翔上

 

 

這段被我挖出來重看的時候,我的眼光居然不自覺得泛淚了ww

現在的他們茁壯還會更茁壯,但這樣可愛的他們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ちぃ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